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要是作业能干完的话我想写我的风丸理解……作为内存资料也不打tag什么的……不过估计这个flag也是要倒的……

话说除此以外我还想把脑洞都记下来……

诶,我有点想做小哥哥的mmd模啊……最近迷mmd,虽然完全没有动手过但是那是因为没有电脑啊要是我进化了……咳。

那么先列个list

邹智勇【2,苏三省【2,唐僧【1,傅子遇【2,高酋【4

田径丸,雷门制服丸,FF队服丸,FFI队服丸,DE丸【2【披风,私服丸,DE私服【私设丸……翅膀【4

小范♥♥♥♥♥♥♥♥♥♥♥♥♥♥♥♥♥【2

藤咲凪彦/抚子【2

路西菲尔/路西法【2

晓美焰【3

杜尔迦【2

咕咚国王【兔子【人形【2

吾儿纪成冰♥【N

感觉要死了……肯定要死了……

还有一些人一时记不起来……【抱头

看……看老天爷的脸色吧……

万一我真的都弄出来了呢?

【所以说别立flag了啊……

总之……

评论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