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涂鸦,p1是技工雷,p2p3有私设的 白雷

【以下有剧透↓】
白雷和雷的区别在 没有记忆三人组送兔子发现真相 或是 从一开始就选择和诺曼艾玛坦白孤儿院的真相,笑脸面瘫,纵火自杀成功。
因为总是笑嘻嘻地,诺曼对他的性格理解有偏差。本质和雷差不多,另外是超级悲观厌世的家伙。
“诺曼诺曼,吸引妈妈注意的任务交给我吧!”
“你们先去围墙那儿把弟弟妹妹们送出去,我稍后就会到,可能会迟一点啦~”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往回跑!我可能会把房子烧掉什么的,别担心我,我一定会去围墙那儿的。”
因为直白地讲出来会烧房子反而让诺曼打消了怀疑,最后在屋子里自杀成功。
从头到尾就不相信没有人牺牲的情况下能成功逃出去。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