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从妈妈那里把我的第一本本子要回来了!
虽然大概只有今晚!

必须得发个博表示一下!

诸君!我爱由梨圭一!
我爱这个名字很长的本子!

身为学生党而且超级挑剔的我真的难得下定决心添置本子……我爱她!

三岛太太真的太棒了!

由梨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要改变变态的时候会思考“我是不是要回报他一下?”的小可爱!而且真的帅~难怪小满会喜欢他♥

小满也是超难得的病娇……他说他希望凭自己而不是用同情赢得小圭的时候我觉得我简直看到了天使!
虽然他真的是个蛇精病盒盒盒

太太的剧情简直不要太棒!前后照应啊侧面描写啊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多!
我现在太激动了必须冷静一下待会儿再来讲剧情!

最后一点小满成功x到小圭的时候,有说了一段话,气泡一点一点黑下来什么的……这种东西真的太棒!【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看过的本子太少了……】

总之我要先花痴一下!
一会儿再来!

对了,真仲——就是那个助攻——也是超棒的人啊!

评论(6)

热度(15)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