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不风党费

你丫好烦三十题
1、不小心听到恋人在自慰事叫了自己的名字。

“……”
“……”
“来吗?”
“滚。”

2、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喂。”
“有话快说!”
“我以为你长得软绵绵的应该也是和女孩子一样软绵绵的没有考虑到实际情况擅自用了超标的方式算是我的不对好吧我认了所以快点起床不要生气了我饿了!”
“你**才像女孩子!”

3、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今天的原本该上门的保洁阿姨放了一天假。
风丸一郎太揉着额头扶着腰盯着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形容的卧室叹息又叹息。
不动明王用脚踹踹地上的半截花瓶,塑料假花滚出来,僵硬地打开上色拙劣的花瓣,泡沫花蕊七零八落。
除了完全没有好样子的各种摆设,地板上那些风丸一郎太看到就脸红然后狠瞪不动明王的东西才真的麻烦。
所以说昨晚除了常规活动之外到底发生了什么?

4、厨房战争。

一般来讲最后在厨房里打起来的话,不动明王是绝对不会饿着的。
当然,风丸归不动解决。

5、梦话。

风丸一郎太从学生时代还在陆上部时就有习惯,每日早起晨跑。
如今也是一样。
在离开屋子以前悄悄去和还在睡梦中的某人告别。
忽然被抓住了手,回头看小恶魔却还睡着。
“别走……一郎太……”
“嗯,好。”

6、做爱时要不要关灯。

看什么情况吧这个。
……
反正不动明王和风丸一郎太谁也没有ky到事到临头“我去关/开下灯,等我一下。”这个地步。

7、被透剧。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没想到你竟然会看这种家庭主妇才会看的肥皂剧。接下来不就是aabb俩
吗。”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你这样我失去最后一点消磨时间的手段了啊。”
“啧,我很没用吗?”

8、拖延症。

……是说风丸一郎太没有扎起来的头发还是不动明王没有剪回去的莫西干?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风丸一郎太你再占着风扇不放我我……!!!”
“我不管我头发长我热!”
“喂又不是你一个长发了现在!”
“所以说你去剃头发啊原来的不是挺好的多凉快!”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谁动了我的香蕉?

11、人作死就会死。

风扇事件后某天风丸一郎太享受了一把十几年没有享受过的短发,然后第二天不动明王亦感受到了少年时代的气息。

12、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风丸一郎太原来你有这种癖好啊。”
“……”
“不反驳吗?”
“我再也不要参加文化祭什么的了!”

13、破廉耻的春梦。

“不动?”
“明王?”
“你……是哪里的假货啊不动明王怎么可能会脸红。”

14、连续十次平局。

冬天。
“叮咚。”
被窝里的二人“……”
“石头剪刀布!”
……
门口的円堂“……”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萨卡呀罗贼!”
“风丸一郎太你再不换铃声你等着瞧!”

16、起床气。

风丸起得早,不动睡着意外地很乖顺,所以没有这种东西。
有的话,叫,情趣。

17、偷养宠物。

“不动明王这只企鹅是你从佐久间那拐带的吗?”

18、熊孩子来寄宿。

虽然他们是同性恋人,不过……
不动明王咬着筷子看着桌子对面和乐融融的二人,大概他们的小孩也不会缺少母爱。
……
……
就算是这样,怎么不像以前一样夹菜了啊!

19、抽象画。

“这是爸爸,爸爸,还有我!”
“小屁孩你真的会画画?”
“呜哇!”

20、无聊的短信。

吵架以后拒绝对话又不想幼稚地找人传话于是疯狂发mail什么的难道不是超级无聊吗。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这个游戏你再试试当年那套全国直播的球服的话我陪你玩。”
“滚。”

22、胃在翻滚。

风丸一郎太不能喝酒。
哦,不动明王也不能。

23、发酒疯.

一般情况下上半夜都会被另一方锁在客厅。
然后后半夜被拉进卧室。

24、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

在听了某歌以后风丸一郎太确实玩过。
然后第二天他就飞到欧洲打球赛去了。

25、刷仇恨。

不动明王的嘲讽是满级的没有错。

26、凶手就是你。

“凶手就是你!”
风丸一郎太叠着衣服头也不抬,“一边玩去。”
“哦。”

“凶手就是你!”
不动明王咬着冰棍把小屁孩提溜起来丢进了浴室“所以该洗澡了,名侦探。”

27、喋喋不休。

小屁孩话最多。
其次是特殊情况下的风丸,不过那个时候不动明王喜欢他多说一点。

28、棒读。

哦,你说风丸乔装去参加小屁孩的家长会那次吗?

29、故意拿错领带。

球员难得要戴领带。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超级常见。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