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未解之谜:考试期间极其有写文的热情,但是一放假就懒洋洋的不想动笔了

还有我爱阿兹,阿兹让我开始脑黄暴文,极有可能会火速爬墙的
想阿兹给入间口口,冷面状态的阿兹被入魔干得又哭又叫,魔王达成后文能治国武能安邦进可佐天下退可暖被窝的宰相阿兹被魔王入间压在后花园xxoo,想看阿兹小可爱被疯狂中/出……到溢出来的那种,s在脸上也ok的!

我真的是相当区别待遇,岛那边我就完全脑不动雷的黄暴场面,每次都得群里的料催化一下……而入间这里我昨晚上脑着肉文睡着的……

阿兹是仅对入间大人供应的甜美忠犬系

啊因为作者本人说过阿兹对入间不是恋爱感情,仅仅是“忠诚的热情”所以我疯狂脑阿兹挣扎在“为入间大人奉献一切”和“这和预想的不一样”之间,虽然很纠结但是只要入间召唤还是乖乖去侍寝,然后对喜欢入间的克拉拉和会长抱有奇妙的愧疚感……

第一次发生关系有两种想法,一是在入间十八岁成人礼上,入间要求阿兹“做我的成人礼吧”,虽然母亲是色首但是完全不明白男人之间的流程的阿兹迷惑又纠结,当晚被按在king size大床上艹得合不拢腿
爷爷一直苦恼着要怎么帮亲亲孙子拿下阿兹,另外在辛苦地准备着未来的聘礼,欧佩拉开开心心地准备各种玩♂具

二是两人都进入恶周期时,阿兹极其冷淡哪怕对入间也不太热情,入魔超级不爽把人拉出去,结果角落里刚刚摆好架势准备训阿兹一顿,一对上眼睛就临时起意想上♂
两个人心有灵犀十分默契,入魔超级凶,恶阿兹超级冷淡但是高chao时眼睛红红泪水汪汪的样子也超级诱人应该说不愧是色首大人的儿子啊(什么)

评论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