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 Fish

正在为您加载垃圾文件……LOADING……404……

【正文以前的片段/预告】疗养—0.1

《疗养》自己的剧情还没到这个程度但是我写了一个小片段……顺手放出来吧,当个预告也行。

“客厅”大概就是西蒙和艾伦共同的精神沟通的地方……两人一人一边,放光那是心情剧烈波动的一种体现。

有什么漏了的我以后再补充说明。

补充:
1正文是个神经病【真】的故事。
2虽然是片段但还是烂尾了没错
3我没看过原著,电视剧只看过前两集和傅子遇cut,剧情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_(:з」∠)_
4哦对了这是个精分的两个人格抢kris的故事

疗养—0.1

“我讨厌束缚。”Allen的声音尖锐刺耳,“法律、道德,情义?多么无聊的东西。尤其是你。”他灰色的瞳孔极尽讽刺地反射着“客厅”里无处不在的乳色柔光。“以你的力量,你完全可以纵横世间不受拘束……可你竟然甘心窝在这个愚蠢的凡人搭建的脆弱的框架里,和那些智力低下的可怜虫对比?哦,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你。这二十七年以来你除了和傅子遇成为朋友以外还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吗?没有!”

Allen往沙发背上靠去,肌肉在放松的同时紧绷起来。
属于Allen那半边的“客厅”一瞬间爆发出极其灼目的光辉。Allen神经质地弹起来,手撑在中央的茶色玻璃几子上——那是傅子遇第一次为薄靳言安排住房时擅自添置的——Allen的鼻尖几乎就要撞上Simon的,他的瞳孔缩小了7%,浑身的肌肉都在兴奋地战栗着,他的语调狂热而病态,比一个追星追到倾家荡产的十六岁少女还不堪:“不然……你把Kris给我?”那半边“客厅”的光线始终没有暗下去,反而剧烈地闪烁着,“你不希望薄靳言的身体里有一个会危害这个愚蠢的社会的灵魂……Simon,我可以不做任何事——任何你不希望的。只要!只要你把Kris让给我!”他已经颤抖到掐不准发音,每一个破碎的音节都仿佛从紧密咬合的齿轮间碾出来的一样。

“你退出,Simon,你退出。只要你放弃竞争Kris,只要你不再出现在Kris面前……你放心。”那光还在闪动,Allen脸上却显出极温柔的神色,他握住Simon的手,“我承认我讨厌这个世界的条条框框,但我不会违弃誓言。我发誓!我会做个教科书式的好人,我会破案,我会好好照顾Kris……我会做得很好,比你还要好!Simon!”他的语调转折之频繁简直就是个神经错乱的精神病——也确实是——Allen的语声低下来,几乎低进了尘埃,低进了地狱十八层。“Simon,你放弃Kris……我实现你的愿望。”他露出的笑容痴情又灿烂,眼神迷离——Simon知道他在透过“客厅”这层屏障窥探现世里熟睡的傅子遇——Allen满足极了,他已感到他的人生就要圆满:只要有Kris,失去自由又如何
呢?

——而现在,他只差Simon的一句话了~哦,太棒了。他发自内心地感慨着,把目光暂时从Kris身上收回来——他还依依不舍——放回到Allen身上:“这很完美,是吧?Simon.”

Simon慢慢地把手从Allen的包裹中脱出来。Allen手心的汗太多了,黏腻地叫人恶心。

他沉默地注视着Allen,看他志得意满,踌躇满志。

——该死,他已经把子遇当成囊中之物了!

“把……子遇给你?”Simon轻轻的声音差点被Allen止不住的闪光掩盖。这声音不得不这么低,Simon恐怕他再提高一点音调,他的理智就再也控制不住他心底的暴怒。

Allen看起来就像只讨食的小狗,眼底的欲望和渴求令人胆战:“是,我要Kris。”

Simon忍不住微笑,他轻轻地,谁能感受到这轻柔之下的力量?“……很好啊。”

Allen笑开了花。

“很好啊……你这梦,做得真好。”

长久以来一直沉寂的“客厅”另一边骤然烧起逼人的火
焰,Allen几乎要被这灼热的光给融化。

Simon坐在那片光里,背后光芒万丈,微垂着的脸上布满阴霾。他在暴起的上一秒还静如雕塑,下一秒火山爆发式的愤怒已经冲天而起,滚滚熔岩灭绝了整个世界:“你他妈的以为我会把子遇让给你?!”

他的牙齿咬得咯咯作响。

“你永远不要想……碰我唯一的朋友!”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now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